怀辰

阁老们的日常发问

        严嵩:如何讨好皇帝,揽更多的权?

        

       严世蕃:喂,我又没入阁。

       我:你不是被称为小阁老吗?随便说点也行啊。

       严世蕃:如何贪更多的钱?


        徐阶:究竟如何才能把太岳从高拱那边抢过来?

         高拱:哼,徐子升你别想了,太岳是我的(不,是我的)太岳有对你老婆心切吗?太岳有大晚上的穿着单衣来找你吗?(然而,高阁老,你别高兴太早,结果很打脸)

          

          李春芳(叹气):为什么我要待在这种地方,面对这些人?


           高拱:为什么荆人要赶我走?我究竟哪里待他不好了?


           张居正:我对皇帝的教育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申时行:为什么我会摊上这位皇帝?


           王锡爵:同上。


           王家屏:同上。

  

           沈一贯:同上。

  

           沈鲤:同上。


           李廷机:同上。


           杨廷和:同上ⅹ2

评论(1)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