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辰

当权臣大佬聚在一起时

【霍光进入群聊】

【宇文护进入群聊】

【张居正进入群聊】

宇文护:“我当初就该杀了普六茹坚,他果然有反相。还有那个宇文邕,生的儿子真不成器。 ”

张居正:“我家那位也不成器,亏我还费了那么多心思教他。”

霍光:“讲真,像万历那样的皇帝,元辅还不如学我,直接把他废了。”

宇文护:“呵,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元辅记得再找个法子让那个废帝暴毙。反正皇家子嗣昌盛,把不合心的杀了,再选个合心的就行。”

张居正:😰“弑君的骂名我可背不起。”

宇文护:“反正你骂名都那么多了,还再乎那一两条吗?”

张居正:💔


张居正:“大司马在吗?”@霍光

霍光:“在,何事?”

张居正:“我想问你一下,你是怎么培养昭帝的?”

宇文护:“同问。”

霍光:“哎呀,也没怎么特别培养啦,我家昭帝很懂事的,打小就知道我不容易,对我体贴些罢了。而且宣帝我就没培养过,他即位的时候都为人父了。只能说有些孩子天生就是好苗子,不会长歪。”

张居正:🍋🍋🍋“我家那位,真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宇文护:🍋🍋🍋“我扶的那三个,天天都想着杀我。”



小剧场:关于职位

霍光:“我是大司马大将军博陆侯。”

宇文护:“我是大冢宰晋国公。”

张居正:“我是特进光禄大夫左柱国太师兼太傅兼少师兼太子太师吏部尚书中极殿大学士。”

霍光:👍

宇文护:……

评论(36)

热度(1083)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